close

人長大想是得耐得住寂寞的,可惜我還耐不住。
不然現下就不會這麼痛苦!

你曾說,和前女友分開後,
你整整三個月除了必要都不想開口,
成天想著全世界的人都死光了最好!

可你卻願意用和她同樣的理由,
在我為論文昏天暗日、為未來躊躇不已的時候拋下我!
你的良心就過得去了?!

當我論文交出去那晚,午夜不知為何撥了電話給你。
告訴你我論文終於交出去了,晚上和朋友去吃了串燒...
節制地只喝了一杯............
其實這個喜悅我最想和你分享呀!
想到情深處我又開始啜泣.....
而你卻說不要再說這種話了。

你這樣對我,
如今我卻不能再跟你述說我對你的留戀和怨恨了!!!
你叫我對誰說去?!

這些日子,我克制對你的想念。
也嘗試和其他男生來往,試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可是雖然清醒時我是愉快的,
但睡前總是會不意念出你的名字...然後心一揪、再也睡不著。

這幾天總覺得能忘記你一些了。
甚至嘗試看了一場足球.....可惜這只讓我再想起你。
再度挑起我對你的恨。

我的心,不柔軟了。
多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m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