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離上次波文已經一個月多了
我還是無法停止想他。

其實有很多事情都可以往好的地方想,
但我就是做不到。

我看到一個漂亮的俄羅斯女生的留言。
他會講日文,又與你反核的理想相同。
你們是在反核的讀書會上遇到的。

曾經不小心看到的通話紀錄裡,有他的名字。
你騙我說只是你一個同名的朋友,
之後才跟我坦承上面這些事,你們只是朋友。
他的臉書好友裡,有你的童年玩伴,有你打工的同事。
我也有他們的FB,都是認識你之後才加的!

你叫我怎麼不多想?

我好恨你好恨你好恨你好恨你好恨你好恨你!!!

你為什麼不要我?

我每天都好想傷害自己 你知不知道?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m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