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沉了好一陣子。
包括這個部落格(根本沒熱起來過),包括我。

暫時把這當作發牢騷的地方好了ˊ_ˋ

去年除了寫論文的時間之外,可說是過得渾渾噩噩~
總想著就是因為這樣才在年底被沒良心的男人甩了!
說道這沒良心的男人,我當然有不少怨懟...甜美的回憶當然也不少,
只是現在分開後,甜美的回憶都只是傷心而已......
每次都從左手指尖痛到心臟,我覺得我一定有病!

所以一月七號交出論文後便暫時忘記口試,和朋友去吃串燒火鍋唱歌喝幾杯小酒。
如此就發生悲劇了!
我的喉嚨深處在教論文之前就一直有一個點在痛,因為以前也有過所以不是很在意。
但是這次一直都不好~害我有點擔心是不是魚刺還是長了啥怪東西ˊ_ˋ
所以前天我先去保健中心看醫生,但試他說太深了看不到...建議我去耳鼻喉科。
去了耳鼻喉科......醫生也說看不到要照內視鏡!!!
之前我在這間耳鼻喉科檢驗過鼻涕照過X光...沒錯這是間耳鼻喉科!
麻醉之後(麻醉真的超不舒服的,覺得舌頭好大好訂位),
內視鏡從我左邊鼻孔進入喉嚨啪啪啪照了幾張照,中間我還嗆到。
結果果然是口內炎......只是這顆長在食道口..........
為了看到他讓我多花三千日圓......只能說還好只是口內炎。
醫生還一直問我最近有沒有吃熱的、辣的和喝酒......
害我羞得都想把臉遮住了......其實我還有唱歌呢......真是樂極生悲ˊ___ˋ

購物也可以紓解壓力!
那天一直很想買的相機剛好剩最後一組,
算一算比原價便宜了快一萬!!!
這怎麼可以不買呢呵呵呵呵呵

昨天在大丸看到一件很~~~~漂亮的羽絨外套要兩萬圓

 

ㄟ這我有忍住沒下手。

今天難得上了全妝,想著該去哪裡逛逛。
走在Parco哩,先是被法雅客聲音超好聽的男店員吸引進去(好像還滿帥的...但我不敢直視他XD)

想不到昨天逛了一圈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今天卻一直想大開殺戒!
在Earth用半價買了裙子上衣飾品...接下來又好想買Pou Dou Dou的襯衫和毛衣!!
我不是去找外套的嗎??!!
真是太恐怖了!!!!!!

為了讓我不要太衝動......還是明天剪頭髮之後再去看看好了^^

阿 又要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m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