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我默默的荒廢好久,之前好幾次想寫去函館、美瑛、富良野的遊記的。
但本人真是懶到無可救藥,好幾次開了WORD都寫不下去~
距離去美瑛玩都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汗)

今年初回台灣沒有去洗牙,反倒回日本後去了學校的牙科一次。
不得不說,幫我看牙的實習醫師真是太糟糕了!
洗牙+補一個小洞,就花了我快三個小時。
還讓我嘴巴乾到有海枯石爛的FU~~~~~
而且他竟然沒告訴我,我的右上智齒有蛀牙==
我剛剛去診所洗牙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件事。
拔掉之後我才知道蛀得還不輕耶==

今天從洗牙開始就好痛,讓我更加質疑北海道那實習醫師和她老師是怎麼搞的==
最後臨時決定要拔牙,距離上次拔牙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真是緊張又害怕......

深呼吸~~~緊握上拳,等待拔牙最痛的那一刻--打麻藥。
今天的麻藥打了三個地方,針針痛得我臉都皺了><
之後醫師很細心的施力,換工具,折騰了不到十分鐘吧?
咖札一聲,我的智齒掉了。

但咖札一聲是怎麼回事?!
這下醫師也緊張了,說是有東西斷了。(他故作鎮靜)
拿起牙齒仔細檢查,沒事。
那就是骨頭出事了............
在我驚恐的注視中,醫師檢查了我的牙床,
發現骨頭沒斷,只是骨折而已~~~呼

原因是我的智齒牙根太壯又彎曲,緊緊夾住了骨頭
所以才會造成骨折,以後自然會癒合。
真是嚇死我了++

現在就在等麻藥退了,希望傷口不要太痛......(現在右頰腫好大)

智齒的紀念照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176875&l=5cfd35d0b9&id=182121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chimi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